0177686

人物故事。(血盟/党怀恩)自创人物

(作者:微量ggad,主要是讲述自设血盟的故事啦~)

作者:对了哈,血盟他东北长大的。有那么“一点点”口音吧。

那位魔法界伟大的白巫师曾是黑魔王的第一个信徒。

两个月的意乱情迷,一个世纪的不可言说。

(这些都是“我”听别人说的啦,不过两个月确实看见了点,一个世纪就木有啦。)

两个人的血液交织,凝结出了血盟。

也就是我。

我跟你讲,那个时候他俩那叫一个撒狗粮。

当初的我以什么样的立场,什么样的心情看着两个相爱的人缠绵,决裂。

我记不住了。

我只记得,他们很爱、很爱。。彼此。

后来,好像是其中一个的妹妹去世了。在然后,他们就决裂了。但,他们还爱着互相。

在后来,他们彻底分道扬镳,但,他们其实还是爱着互相。(我还被一个大耗的叼跑了!)

后来啊,我碎了。

我也就睡着了。。

再次醒来,我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了。

再次醒来,我发现。这里似乎不是魔法界。

再次醒来,我发现我来到了一个土地全是黑色(sai儿记得读三生)的。

那里的人曾经说着我听不懂的话。

现在我能听懂啦,你看我正在用他来写日记呐。

我生活在孤儿院,我的生活很好,有很多朋友。

不是我吹哈,整个孤儿院都是我朋友!大家评理都喜欢先找我。

唉,一想起小时候啊,我就还记得帮内小花抓那小蝴蝶,和内蛋妞玩过家家。还有和内二狗子,狗蛋他们上树套鸟窝。啥的。

我们那旮瘩叫黑龙江,可漂亮了,尤其是冬天,白雪皑皑的。

就是看不到春天,人家植树节都植树去了,我们那里要是植树树就冻死了。

每次想到这里啊!我都想唱一曲。

   春天在哪里呀!春天在哪里!

  ( 5555)

只是吧,醒来之后就没见着(zhao)那俩小伙。

好嘛,我那长相,那头发,是真随那个叫啥盖尔的了,那大黄毛。那眼睛,跟那个叫阿尔的哈,一个样。我是不到这样好不好看。但是这在俺们那旮瘩是真tnnd显眼!

虽然还是个血盟瓶子的时候见过点人。

但是那里的人长的都不咋像咱们这旮瘩的人。

要是真要比个谁好不好孬不孬的 。

孬的我不知道,那好肯定是咱们这旮瘩好看。

你瞅瞅咱那大黑眼睛,布灵布灵的。

虽然我不是。。唉

我跟你讲,我上小学的时候啊,那可是我们班,不,整个学年的交际花~

只要是我们学校一年级的,我都认识。

我觉得哈,那朋友就得个多多认识,所以就蹿着全学年同学互帮互助,毕竟那人多力量大嘛~

之前我们那还有几个不咋爱说话的,我就开导开导他们几个,小姑娘小伙子长的那么俊俏的不跟人说话咋行啊。

后来这人缘啊,就体现出来了。那不,老班但凡留个难题,我们年级互相帮忙~诶那叫个顺顺水。

别说,跟你们说个好玩的。

就当初六年级,大家以为要远走他乡了。

就校服写上同学名的。

然后老班就说,你们写啥啊,那我小时候毕业完都见不着了是搁哪写,但你们现在毕业了也就是去咱们隔壁那个就隔个一栏杆的中学。

撑死重新打乱个顺序分班。

我跟你说,那时候可太尴尬了。

尤其是升级初中之后,新学校的校服还没到。

那时候我们那中学的校长大手一排,诶~穿小学的。

就看见我们那里啊,诶~一校服名的。

还有啊,就是军训那个时候,咱们那旮瘩可勇了。

什么当场给教官跳个舞的,跟着教官演示的。

别说,那小伙演示的还行,就是不咋行。

我们班啊,有俩小姑娘,好家伙的!(真人真事)

一个混省拟,一个混国拟。

混国拟那个,那就。绝了。

美术本里画那个国家的瑟图。还一达一达的画,美术老师拿她绘画展览,顺手翻了一下,诶~~

脸红了。

省拟那个,愣是被国拟那个带那啥了。

还有我的好哥们,好家伙入坑波兰球嘞。

我离开祖国去霍格沃茨的时候他还送了一个咱妈的球球,那叫一个可爱啊!!!老大一个了!脸都可以埋进去啊!!我承认,我的孝心有那么一刻确实变质了。

现在我是省拟国拟波兰球还有星球拟的终极进化体!

(嘿嘿,黑龙江。嘿嘿)(嘿嘿,瓷妈,嘿嘿。)咳咳,别在意 别在意。

怎么说呢,就早上学校开窗通风的时候啪嗒一下的一个猫头鹰子就飞过来了。

还往我脑袋上甩了封信。

别说,那信挺那回事的。

就是不撇我脑袋上就好了。

那天还正好上的英语课。

那,英语老师眼前一亮。翻译都省了。真好。

虽然我英语就跟第二母语似的(作者:明明就是母语吧!!)但是这些年才学,多多少少有点忘了。而且打个工,做那啥子翻译也没这玩意那么文奇怪 。

不过我那名字,咋说捏。党怀恩·邓布利多·格林德沃嘛玩意啊!这咋三个姓呢!还有我姓党!

gong chan党的党 党!

 唉,可惜。看着学校应该是那俩小伙给我报名的。横竖都得去。我后天就离开了啊。。我当然不想离开自己的家。但是我得跟那俩小伙好好理论。我姓党!!

告别的时候,同学们送了我一堆东西。

省拟同学送的那个,黑龙江同款服装。(作者:其实就是军大衣加毛领 帽子上绣个红星)

还有吃的,王喜顺送的那一箱咸菜吃完了。。好想再吃。。

总之就是一大堆,不过问题不大,全加好友了。

一百五十九人,一个不少。比较我还是要回来高考的。

到了那学校啊,我才知道。。给我办入学的是本书,学校教的是那啥子的魔法。这可不行,数理化语英物生一个不教啊。

我就没事跟同学研读研读,虽然就是和各班级前几聊题,剩下的同学抄。

唉,为什么这个幺蛾子的魔法觉还没有革命啊。

为什么他们还有血统歧视啊。

血统这玩意也就我们挑宠物的时候说啊。。

顺带一提,我喜欢院长奶奶那两只小团团狗(田园犬)小小一只,三个色长着一堆揉乎揉乎的毛。还有看门大爷的德牧跟马犬。虽然看着挺凶,但其实可亲人了。听看门大爷说,他就是为了让这两条小狗过的好一点才应聘的看门的。

其实看门大爷家不差钱 ,子女每个月寄回来不少钱,这些钱一小半给了修勾用,剩下的都被存了起来。你问我咋知道的?跟看门大爷唠嗑的时候听说的呗。不是我吹,整个学校都是我朋友。

说回那个什么幺蛾子的魔法学校。那叫一个来气啊。原来我的双亲都没了。不过我继承了很多那什么加隆。好家伙一个老贵了。我捐了500加隆给孤儿院。还有几千加隆给了国家各种救助机构。

就这些还有一大堆堆的加隆。

也好,未来创业不差钱了。 

毕业要到18岁啊。。应该可以赶上高考。

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呢。。

差不多四年。1460多天。35040小时。

我想家了。我想念国内的社会风气,我讨厌这烦人的歧视。我想家了。。

我想念那黑色的土地。想你美丽的黑龙江。

我早已想好,毕业之后留在家乡。因为我再也不想离开这片美丽的黑土地了啊。。

祖国母亲啊,我好想念您  。       

(字迹被什么糊住了,看大小貌似是眼泪。)

呜。。说多了。

还有那个麻瓜!我觉得他们在骂咱们。为什么发音那么像傻瓜。

还有那个说我不是新一代黑魔王就是白巫师的。

我去他🐴的!

我可是根正苗红的中华少年先锋队员。

我要回家。回家当个普通人。参与高考。迎接自己的未来。

我管他什么黑魔王白魔王的!

还有入学的时候见到一个小姑娘 好家伙差点把那个什么黑魔王的一个手下杀了。

唉,我可得拦着她。认她当老大也行。别哪天真杀了人,毁了自己的后半生。

祖国啊,我还是好想念您。


作者:那么党怀恩的人物故事就okk啦。

彩蛋是一张党怀恩的照片哦。

(用的模板,非常感谢QAQ)

评论(13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