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7686

关于穿越的五个三个拉文克劳这件事。

邓布利多:那么。。几位小先生和小姑娘可以自我介绍一下自己吗?

修格斯:我先来~我叫修格斯,拉文克劳二年级生~。

格洛斯:格洛斯,沙克尔。拉文克劳二年级生。

莉莉安娜:莉莉安娜.韦斯莱,赫奇帕奇三年级生。

伊米安:伊米安格特.马尔福。可以直接叫我伊米安,格兰芬多一年级生。

尤里森:尤里森.沃尔森,拉文克劳三年级生。

弗利维教授:(陷入了沉思)

德拉科:(陷入了沉思)

罗恩:(陷入了沉思)

斯莱特林:(擦的,三个神圣二十八家族,还有一个没说自己的姓)

格洛斯:(颜神暗示你忘了说你姓啦。)

修格斯:(忘了,你帮我补充吧谢谢啦。)

格洛斯:(目死ing)修格斯来自于德国,是德国那边的纯血贵族,姓坎贝尔。

斯莱特林:(好家伙)

马尔福:(忍不住了。)你为什么在格兰芬多!!

伊米安:因为实现我的野心需要比野心更大的勇气啊!!父亲。更何况我之前被三代黑魔王爪牙报复灵魂都裂纹了。能回来已经说明我意志力惊人了。

马尔福:什么!竟然有人敢对马尔福的家人动手!

伊米安:没办法啦~第三代黑魔王极端纯血主义,加不沉服他的都得死的思想加持。就是一个nao can 。

(马尔福陷入了沉默:我要写信给我爸爸!)

莉莉安娜:(猛地一惊)所以你们看见我们巫师决斗了?!那个真的死不了人!!真的!!

格洛斯:(按住莉莉安娜)咳咳,那个是根据以现魔法部长赫敏.格兰杰的改造魔法,是因为害怕有孩子被三代黑魔王爪牙报复,进行了改造。比如叠四下才能一击必杀(但是离开霍格沃兹就。。和真正的一样了,没办法,毕竟真遇见没等弄死四个人,你自己肯定就先没了。)

赫敏:我为什么会创造这样的咒语!为什么会是我?

格洛斯:这个。。因为你与罗恩.韦斯莱的小女儿当初被三代黑魔王爪牙报复,掉入时空裂缝生死不明,您是抱着。。无比的狠,已及。。你懂的(作者:悲伤,自责等等。)。制造出来的。

格洛斯:不过您放心,你的小女儿在失踪的四年后回来了,她很健康(拽过莉莉安娜)你看,很健康吧。就是那四年时间静止,让她没有长大,相当于停止了四年。

莉莉安娜:啊对对对。(作者:她其实不想回去,是那位邪神送她回去了。具体看人物介绍,合集里就是。)

赫敏:我未来和。。罗恩结。。。(脸红暴了)

罗恩:(裂开了。)

斯内普:你是怎么回来的?!

莉莉安娜:没掉时空里,掉到封印了古邪神的封印空间了。

全教授:那你是怎么活着出来的啊!!!!!!

莉莉安娜:他是邪神不代表他是恶神啊!!安瑞里弗大人超好的!!!还给我小饼干吃。照顾了我好久呐!

教授们:(什么玩意啊这是!!!)

弗雷德:看来我们的小侄女遇见了个好神?

乔治:不知道哪个邪神长什么样子?

莉莉安娜:是的,伯父,安瑞里弗大人的头发是血红色的,身高很高,但我看不见他的样貌,他遮住了。但我肯定他很漂亮!!

(作者:上图片!

作者:她其实见过摘面具的样子。但是她不想说,确实好看。)

赫敏:无论如何,谢谢他救了我的孩子。

莉莉安娜:诶嘿,(拿出一条项链)安瑞里弗大人听见了哦~

赫敏;!!!

莉莉安娜: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。我可是安瑞里弗大人唯一的信徒诶。

修格斯:对啊,我做法的法器还是时空之神大人赐给我的生日礼物嘞。

伊米安:(点头)

尤里森:拿出一个奇怪的东西(门之钥)对啊,我的要是出什么事情了还可以直接传送去找犹格索托斯大人。

安瑞里然:就是,我的命还算是死神大人给的。

(全体学生:憋不住了)这根本不常见啊!!!!!!




评论(6)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